最近

/
2 Comments
Dear CY:

在親眼目睹P在我眼前袒胸餵奶之後,你要結婚的消息則是另一個意料中的意外。

我的心情是有點複雜,你知道的,就是:喔!你終於也將成為"那一類"的人(我總是把人分成會結婚和不會結婚兩類)。
不過比起這個,更讓我羨慕的是Rob這個Soulmate,以及妳們所共同度過的重重考驗。

沒有太多繁瑣世事的牽絆,妳們只有彼此,因而選擇彼此,包容彼此,這是多麼自由而美麗的過程啊(真的如同地海旅程的示現)!

實在太讓我興奮了,忍不住想規劃個party來迎接妳們,Syzygy會一起回來嗎?很想跟他一起環島說。

其實這幾天我很不舒服,是在新的工作環境裡嘗試fit in的壓力使然,是很久沒有活動筋骨的痠痛使然,或許也是 天氣形成二分熟的腦袋和隱形眼鏡所造成的不適使然。

你的來信有刺激到我,決定要從水底浮出來,準備好好來過天涼好個秋!

保重

問候Rob

L


You may also like

2 則留言:

Jiayu 提到...

親愛的小狸

看到部落格又有更新令我精神一振,你文章稍來的清新氣息讓在陰雨綿綿十度低溫西雅圖的我稍可從重度過敏中恢復。

結婚這件事其實就是衝動二字,再簡單不過。但是要決定與一個人相處一輩子卻是大考驗與大承諾。

親密關係下自我的所有區塊都無從隱藏(即使隱藏也必然自知),是一看自己更清楚的機會,至於成長是否同步,不同步如何化解等想到就頭痛的問題,更是琢磨我們對彼此的包容。

如此困難,不過和Rob,我願意試一試。

之後爬山玩樂還是照去的,只是我家就有另一人娛樂大家了。

想念你

小狸說 提到...

幾時回來哪?要繼續跟妳借妳的紅背包了,年底要去京都趴趴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