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球巧克力冰淇淋的聯想

/
0 Comments

昨天跟+ㄩˋ去走水管路,聊了很多,關於他的航海計劃以及我的壯遊夢想,這段期間諸如他的戀愛進程和我的辭職,一切都很隨性的發展,我們面對自己的任性,老實說也沒有太大的罪惡感,就像在冬天的太陽下吃一球100元的冰淇淋,兩個年過三十又即將失業的女子啊,還是不忘享受。這到底是不是罪惡呢?


我始終不願意承認有錯,只是對自己極端分裂的種種癖好有點頭痛,就是這樣才始終定不下來呀!只是誰說香港瘋狂購物和雲南轉山不能同時並行?只要能夠安靜地作自己想做的,睡覺或走路都好,不用跟任何人交待,這就是我最想要的幸福啊。



就像Louis Vuitton的首隻形象廣告[Where will life take you],絕美光影在吉他撥奏裡起舞,在城市之間流浪(來自斷背山的配樂大師Gustavo Santaolalla,連我那只愛看全民開講的老媽都語重心長的說:這音樂真好聽,可以讓人平靜),說道是旅程決定一個人的自我,這種波希米亞世界觀我完全可以理解。不過老實說不見得要擁有monogram,我更可以盡情的下載影像來麻醉自己,totally free。

耽美如我們,不怕餓死,就怕平凡無聊。就像平哥說的:不哭、去吧,大不了死翹翹。

【題外話】

我說辭職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可以訂兩個Black as Chocolate貴氣十足幸福感滿點的蛋糕來跟同事分享,不過還是很不能接受他們用紙盒來裝冰淇淋,看到我的酒釀黑櫻桃巧克力成了盒底的一抹摳不盡又舔不到的渣渣,心裡真是無盡的悔恨哪。希望店家有天能改進。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