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好時光

/
4 Comments
打從離開學校,我成了一個手拙的人。儘管身邊巧手朋友如雲,我還是無法進入卡片模型屋羊毛氈以及手工麵包的世界。不過影像實驗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加上日光顯影這個名字,跟蘇打綠的歌一樣,有種溫暖的感覺。



於是跟著新認識的文藝少女們去上了Syko和Evan老師的課,同學們對創作都充滿熱情,即便是在工作了一天之後的課,還是捨不得下課回家。除了愛照像,大家共同的特性是每個人的作品裏都有貓。原來手作真的和貓脫不了關係。

離開了工作室之後我自己去買了材料,執著瘋狂的投入,想把手邊的任何素材都疊上藥水,夾到鏡框裏,然後躺在太陽下,漸漸真相大白。從一早開始期待太陽出來,到太陽下山,我看著深深淺淺的藍色圖像,不吃不喝不言不語,於是一天就過去,心滿意足。

【延伸閱讀】

˙知然堂是由幽默的韓裔大叔Syko和號稱"沉穩而溫暖"的Evan所成立的工作室,不定期開有攝影相關課程,可以上美美的官網一探究竟

˙同學Amy的上課紀錄。即將當媽媽的Amy,朝九晚五工作之餘,原來假日是婚禮攝影師,好喜歡他鏡頭下的人,生動而自然,充滿女性的纖細和溫柔。

˙小狸的上課花絮照


You may also like

4 則留言:

個人紀錄或是個人碎念 提到...

感覺上還滿有趣的~
不知道難不難?

小狸說 提到...

其實不難
老師還有開針孔的課喔
也是堂堂爆滿
有興趣可以上當代藝術館的網站

個人紀錄或是個人碎念 提到...

針孔我有做過兩台,本來去年要改用木頭重做第三台,因為沒空,所以到現在一直都還沒動工。
也許明年能空出一些時間來做吧。 ~_~"

有機會你也可以弄來玩玩喔。

小狸說 提到...

臉書上看到的有趣文章
關於攝影師的等級
你是哪一種呢

http://www.wretch.cc/blog/pipemore7/335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