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以來

/
0 Comments
有意沉潛的三個月,不知不覺從春天走到夏天,日子無風無雨,People Come People Go,身邊的人悄悄合了或分了。

而我失去言語的能力,也少了描述和分享的動力。

只是順著流走。莊子有云天地有大美而不言。



只是靜靜看著喜歡的你們玩鬧的幸福模樣,把握交會瞬間的溫暖和光亮,微笑目送,默禱平安。

即便只是簡單的平安,也好像不是這麼確定能緊握在手心裡。

好比說,某次暢快的河堤夜跑後竟在人行道上重重摔了一跤,又或者,聽到親愛的民宿老闆大哥生病住院。

曾經認為理所當然的靈巧的砍柴的或做木工和烤魚的雙手,還有好不容易稍微理解了的自己的身體,可能一瞬間歸零,變成陌生,連從容跑過一個號誌燈的力量都沒有。

没時間沮喪,我們哪,只能在風雨來臨之前,書照看、貓照打、歌照聽、山照爬、人照胖,在這樣一個涼風徐來的夏日夜晚,用Suming的歌來祝福自己,和你們,要珍惜生命中每一個小小的幸福瞬間。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