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張大吉

/
2 Comments

新的年度新的開始
其實早就想搬家了
因為原先的X牌頁面實在 不甚美觀
其他的平台 不是廣告太多 就是速度太慢
好一陣子搜尋評估網友的使用經驗
然後花了一段時間試用各家介面之後
決定回到Blogger

其實一年多以前就已經註冊了
當時有點中英文轉換水土不服的狀態
現在已經完全好了
而且版面自由度很高
相對來說 作者自己就得努力鑽研語法
不過也因為Blogger全球用戶眾多
所以使用撇步找起來還算容易
就如同打造自己的夢想小窩 辛苦但值得

內建的樣本也具有簡約的美感
而我還是喜歡綠色
喜歡把自己呈現在點點滴滴的青翠中

最重要的是 
根據Web2.0的商業法則 
Blogger有Google這個幕後金主
應該會越來越好 吧
也祝福小狸的e想世界
在新的園地裡 更自由暢快的亂想


You may also like

2 則留言:

Jiayu 提到...

嘿!新部落格仍然延續你清新自然的風格呢!你的雲南行讓我也感到興奮。對控制狂的我,能夠隨遇而安是很好的練習。所以你不找伴要自己去了嗎?即使這樣,途中一定也會遇到其他獨特的背包客的!

小狸說 提到...

控制狂的你似乎也傳染給我呢,即使沒事作還是每天早起讀書上網,覺得時間不夠用呢.至於旅伴,我意外的湊到香港的團了,很令人興奮的發展,我會在慢慢與你分享....總之我們都會好運下去的,don't think t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