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西京

/
0 Comments
一直以來,比起這個城市其他的嶄新商圈,西區才是我的歸屬,甚至成為我找工作的重要指標。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永遠留在這裡。

我喜歡在這裡看電影(從學生時代養成的習慣),喜歡逛西門町、城中市場、228公園(幼齒和歐巴桑的混合會讓我忘記時間),喜歡吃老店、看老店、猜測那些不知道在賣什麼的老店是怎麼走過歷史的潮流。

最近因為《艋舺》的關係,逛到西京朋友的部落格,想到去年在剝皮寮看到的攝影展,讓現在的老松國小小朋友演出同為校友的爸爸媽媽們最難忘的小學記憶,拍成黑白相片,放大的影像超越時間,連結兩代的情感,讓我很感動。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