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結束了

/
6 Comments
我的長假結束前,和親愛的P在淡水度過悠閒半日。P的肚肚已經很圓,獅子寶寶很快將來到世上,媽媽和小狸阿姨,對茫然的人生彼此打氣。


在面向淡水河的窗前,老闆娘靜靜的拾起地上的梔子花排成一線,兩隻小小浪貓收拾驚嚇默默進食,還有很強的冷氣(35度的酷熱中午,是必要的)以及很香的咖啡。

就像是這麼好的有河Book也很難在市場潮流中繼續生存(又是另一個人間影響和水晶???),我們不成形的理想又算甚麼?

像我最想最想過的暢遊山林埋首書堆週旋在藝術品間的人生,可是我沒有"很窮可是很快樂"的勇氣,只好繼續在零碎的時間裡一點點實踐暢遊山林埋首書堆週旋在藝術品間的日子,只是這一次,我決定要開始積蓄能量,往自己心裡"對的方向"前進。

接下來P的最大課題是,學習當媽媽和媳婦。前者一定沒問題(當你的寶寶很一定很幸福),至於後者,需要多點運氣了,但願,時間會磨平所有稜角。

我們還都年輕,世事並非盡如人意,就像我的青梅竹馬Pingo常說的:

做你不想做的,你就自由了。

喔,順便藉此機會祝福雙子P媽嬤生日快樂!


You may also like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本要裝修房間的計畫,因為木匠師父說黃曆不宜,所以延後一個禮拜.所以可以從監工中脫身了.想要去環島四處走走,到時候希望可到台北見到你.

小狸說 提到...

好ㄚ,我們可以去爬水管道。我現在成為公司機器的奴隸很難上網,你就打我手機或發簡訊吧!!!!

匿名 提到...

星期四如何?

匿名 提到...

原來已經開始工作了,真是殘念!我才放了一天假,就有點永遠不想回去的感覺.

小狸說 提到...

有河的老闆686在報上澄清了一些事,很高興這家書店能再繼續陪伴我們,也希望淡水的街貓不要消失...
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4516965.shtml

匿名 提到...

最近如何?
偷閒來看你
順便跟你說
我很想念以前的日子和你喔

新手P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