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宜蘭青春行

/
0 Comments
宜蘭散步完整照片看這裡

一個月後的月圓夜又來到宜蘭賣捌所,這次是為了陳明章的青春DEMO發表會而來,跟去年七夕女巫店的熱鬧不同,今天只有一把吉他和分飾兩角的keyboard手(走俊帥才子風的蕭詩偉)。光腳坐在日式老房子的木質地板上聽歌,現場是來自各地的忠實粉絲,屋裡庭裡一堆孩子跑來跑去,氣氛舒服而溫暖,正適合中秋團圓的氣氛。


去年女巫店插電Rock版的《港都夜雨》已經讓我驚豔,今年的胡琴SOLO更為精采萬分,一開頭蕭少還說沒練過咧,飆起來狂放至極,光聽前奏就雞皮疙瘩掉滿地,好適合一群人一起嘶吼的fu。



還有每次聽了都會獲得力量的《幸福進行曲》,陳老師真是好爸爸,他是真的由衷希望大家都好,所以他為這土地和人不斷創作。



應景的新歌《思念的月娘》,溫柔情懷恰似今天的月色,安安靜靜灑在寧靜的街區。像這樣秋高氣爽的宜蘭好適合散步!月圓的日子好適合聽陳明章呀,話不多說,聽歌聽歌!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