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走到一世,獻給好朋友

/
0 Comments
最愛你們的窗外好風景

這一年,時間的轉輪繼續滾呀滾,變動得讓我難以掌握,從夏天到冬天,記憶的抽屜裡塞滿照片和檔案,還有一張張濕的皺的完跑證明,卻始終沒空整理。

我知道自己身上的小小轉變,在下巴的痘痘和越來越急的性子之外,最重要的是,生命中出現值得守護的對象,沒有色彩的我,開始學著度過情緒的風暴,開始學著表現自己,開始成熟(希望)。

也因此有機會認識你們,你們好像珍貴的寶藏,因為我從沒在人前說過自己的,尤其現在,我真的好想知道人之間是如何相愛和相處的。幾次的秉燭長談,我們又哭又笑的,還有一隻瘋癲的貓兒的陪伴,每見面一次,心就被深深的掏洗了一遍,我相信妳們也是。

日子啊,每天都不是普通的一天,我們都要在柴米油鹽中一點一滴認清自己。

只可惜這年頭生活在雲端,注定煙消雲散。丟失了我們花蓮小旅行的照片,好心疼。

我好愛那幾張,你們在太平洋的蔚藍天空下笑得燦爛的樣子,希望有天我也能像你們一樣大笑。

不說了,趕著開會的空檔寫這些,眼睛又會痛。

今天是開心、溫暖的聖誕夜,讓我們一起,好好過。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