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野外】奔跑吧。巴萊!

/
0 Comments

823的暖東峽谷

北臉的越野賽後說好再也不跑山徑的,卻因為暖東的名字太迷人,而且東北角的山區於我有如娘家般的親切感,於是失心瘋報了名。

當天依循慣例的提前起來吞早餐,披上戰袍驅車前往暖暖,逼近運動公園時竟然下起豪大雨,心懷忐忑硬著頭皮,上路!  


分批起跑
通常風景會讓我忘了一切,早起的找路找車位,缺乏練習的緊張和濕濕的鞋子,全拋到腦後了。



雖然大部分時間在排隊攀爬和走路,跑起來的時間不到1/10,因為不把他當路跑,整個心情好多了,開始悠哉的看起風景。


當我們腳踩在泥堆或陡坡進退兩難之際,雲霧則不急不徐的從我們前方的山頭走過,只留下一縷清風。



到了一段上坡路,人群開始疏散,前頭的大哥們竟然開始跑起來,喜孜也跟著上了,我眼睜睜看著他們宛如賽德克巴萊們奮勇殺敵。

羨慕跑山的人,可是離入門還太遠。我還是穩穩走好每一步路,並且好好看風景。

15公里刷一下就結束,只有身上的汙泥和割痕告訴自己我跑過這遭。主辦單位還很貼心的準備大水桶讓我們洗鞋,算是一場舒服的路跑小嘗試,下次甚麼時候再來跑山呢?還是先練過再來吧!













You may also like

沒有留言: